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从业人员培训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24年03月28日 16:13

作者:

浏览

为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3月21日,后勤保障部饮食与接待服务中心在逸夫楼报告厅开展了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培训由长沙市食安委专家委员会童旺芝老师主讲、饮食与接待服务中心副主任金碧双主持,300余名食堂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43739

童旺芝详细解读了大学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清单》内容,主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加工制作过程、备餐和供餐、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十一个方面强调了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并重点强调了食品安全是餐饮工作的生命线,饮食工作人员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各项工作,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紧抓落实,切实筑牢食品安全意识、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24A436

金碧双强调,培训是提高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强化从业人员责任心,确保安全制度落实落地的重要抓手。食堂从业人员要有担当精神,把食品安全当作重中之重,要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切实保证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饮食办

责编:罗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