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后勤服务大厅和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试运行的通知

2017年12月01日 16:50

作者:

浏览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各位老师、同学: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好教学科研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多次论证和精心准备,决定建立“湖南大学后勤服务大厅”和“湖南大学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后勤服务大厅和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将于近期开通试运行。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员工将始终坚持“师生为本、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竭诚为师生提供贴心优质服务。

一、后勤服务大厅简介

后勤服务大厅是后勤服务总公司面向全校师生设立的综合服务窗口,集电话缴费、装机移机、电话报修IC卡购电(南校区)、火车票汽车票购买、报刊征订、车辆服务、宾馆服务、快递业务及餐饮服务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努力,逐步整合更多与教职工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服务项目进入该平台。

具体地址:湖南大学二办公楼东侧(原通讯中心)

服务电话:8886511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均有工作人员值班

办公时间:上午:8:0011:40;下午:14:3017:30

晚上:电话值班

后勤服务大厅外景

二、“湖南大学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简介

在学校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后勤服务总公司建设了“湖南大学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校内师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对后勤保障服务的服务内容、服务项目和费用标准进行了解,在公众号上可实现服务事项查询、服务项目联系、网上报修、水电缴费、服务监督等相关业务办理。

欢迎大家关注“湖南大学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hnuhqfw)。

 

“湖南大学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湖南大学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服务导航页面之一

三、有关说明

1.以上两个平台从12月4日试运行。由于属试运行阶段,难免有设计不合理、功能不完善之处,请广大师生给予理解和支持,并恳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持续改进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优质便捷的后勤服务。

2. 因客观条件限制,IC卡购电双休日期间服务大厅暂不具备条件提供服务;因场地限制,财院校区的服务大厅正在寻址,待有合适场地后即行建设。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