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我校通信线路提质改造(光纤接入)的公告

2015年03月09日 17:15

作者:

浏览

 

根据长政发【2014】25号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光纤宽带网络建设和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光纤宽带网络建设是城市战略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打造我校“数字校园、智慧校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经与长沙市电信分公司协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我校家属区实施“光纤入户”的光网集中割接改造工程,以提高网络质量,解决线路老化等问题,早日实现我校家属区的电话、宽带、电视的“三网合一”。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校内家属区分片、分区、分步改造,逐步推进,力争在三个月内完成光改割接工程。

二、“光纤入户”改造须上门施工,请各楼栋的住户大力支持与配合。

三、由于房屋结构和布局等原因,施工过程中可能需要进行墙面、墙体钻孔、楼内架设明线、钉固措施等必要的铺设工作,具体视现场情况而定。

四、光纤接入工程完成后,校内用户请到通讯服务中心营业厅办理光网平移。不要接受任何个人的业务推荐及代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五、咨询电话:南校区    0731-88823000

北校区    0731-88684999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