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湖南大学校园网改造升级公告

2014年10月15日 17:18

作者:

浏览

 

 

为了向全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上网服务,我校与湖南电信开展合作,对校园网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实现了我校“校园网”与“中国电信极速宽带网”的互联互通。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校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校园网”或“中国电信极速宽带网”两种方式上互联网,“校园网”仍按原来模式由校方提供免费的基本服务。

二、同一网络端口实现“校园网”或“中国电信极速宽带”两种上网路由,必须改变原有拨号方式,具体方法如下:

(一)通过“校园网”上网,使用电脑自带的系统拨号软件创建网络连接(PPPoE),输入校园网帐号(切记:加后缀@hnu和密码连接上网,可享受校方免费提供的1-2M带宽基本互联网服务。

(二)通过“中国电信极速宽带”上网,使用PPPoE网络连接,输入电信极速宽带网帐号(切记:加后缀@ card)和密码连接上网,可接入中国电信互联网,享受最低8M及以上极速宽带网络,我校学生专享优惠价为280元/半年(500G流量)

“中国电信极速宽带网”上网卡在湖南大学通讯中心有售,咨询电话:

南校区营业厅:0731-88823000

北校区营业厅:0731-88684999

故障报修:0731-88821520

另:9月22日—27日通讯中心开展5G流量极速卡免费送活动,数量有限,赶快下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