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2018年11月16日 09:34

作者:

浏览

因工作需要,饮食服务中心面向公司内部公开招聘1名副主任,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察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

2.热爱高校后勤事业,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等具体条件(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满足应聘条件者可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技能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人力资源部报名,填写《岗位招聘报名表》。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3日。

2.资格审核。

3.综合考察

4.总公司审批。

四、其他事项

1.申请者请按附件1中所列联系方式提交应聘申请或咨询相关事宜。

2.综合考察的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3.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将终止其后续参与竞聘的资格。

联系人:郑若愚    电话:88821088    邮箱:451577292@qq.com


附件:

1、《后勤服务总公司公开招聘管理辅助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2、 湖南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8年11月14日

附件一:

后勤服务总公司公开招聘管理辅助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设岗单位

岗位名称

职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饮食服务中心

副主任

1

1.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制度中心安全规章制度,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规、标准及有关文件,以及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做好员工的安全思想、安全技术教育培训;

2.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各种安全宣传、培训、安全生产竞赛活动;

3.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和督促安全隐患整改,及时纠正生产中的失职和违章行为,;

4.做好食品的采购、制作、加工、储存,日常菜品的质量监控,严禁不合格和过期食品。

5.处理涉及安全与质量的重要问题,参加生产事故的调查、处理和汇报工作;

6.收集中心安全与质量的工作情况并及时通报。

1、男性,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主管工作经验;

2、具有从事餐饮管理等事务工作的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责任心,勇于挑战,有持续改善的动力;

3、善于自我激励;能积极主动地、独立地完成工作; 工作细致,反应敏捷,结果导向性强;

4、协调能力强,优秀的沟通技巧,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文字综合能力强,熟悉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如Word,Excel,PPT等。

6、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