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全面恢复正常上班后学生食堂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年03月27日 18:11

作者:

浏览

各单位:

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教职工上班有关事项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食堂饮食服务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食堂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师生凭校内有效证件就餐,驻校服务的外聘人员凭学校部门发放的凭证(带有照片、加盖部门公章)和本人身份证就餐。非本校师生和无证者禁止进入食堂就餐。

二、就餐者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者不得进入食堂。

三、进入食堂后请先洗手,相隔1米排队候餐,按指定路线行走。若人员过于密集,食堂将启动限流措施,请就餐师生理解并配合。

四、食堂主要供应营养套餐,打包售卖。提倡师生自带餐具打包回办公室、宿舍分散就餐。

五、崇尚节俭,惜食惜福。就餐后,严格餐厨垃圾的分类管理,避免污染环境及传播疾病。

六、南校区四食堂、五食堂,天马一食堂、民族餐厅,德智一楼食堂,财院校区求是楼食堂正常营业,请分区就近用餐。

七、疫情防控期间,各食堂合理延长供餐时间早餐6:45-9:00,中餐10:45-13:00,晚餐16:45-19:00),请尽量错峰就餐。

八、为保障师生员工用餐,各食堂将在增加早餐供应量的同时采取限购措施,每人累计限购20个馒头、包子等早点品种。

 

感谢对饮食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宝贵意见建议,请致电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电话:0731-88822936)或在食堂值班台扫描后勤服务二维码留言。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