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房屋修缮与基础设施改造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29日 15:26

作者:

浏览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计划财务处《关于开展2022-2024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有关工作通知》的精神,为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及教育部评审工作,现就后勤保障部归口管理的房屋修缮与基础设施改造类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体育馆、礼堂、学生艺术场馆等房屋,以及标志性建筑、文物保护建筑、古旧建筑等房屋修缮类项目(包括屋面修缮、室内外装修、节能改造、电气设施修缮、给排水修缮、暖通修缮、以及旧电梯更新、旧建筑物加装外挂电梯)和水、暖、电、气、道路、网络、照明、节能、绿化、等各类基础设施的维修升级改造。学生宿舍家具、图书馆家具、教室固定桌椅、实验柜台购置,教室、图书馆、食堂、体育场馆、礼堂等公共场所的空调购置等。

二、申报要求

1.教育部将于20216月对学校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请各单位2021510日前将申报项目方案资料经单位领导审批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后勤保障部工程管理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18975155822)。后勤保障部将统一汇总论证后,提交计划财务处统一申报。2022年申报项目最终由学校研究确定,项目申报具体资料要求详见计划财务处《关于开展2022-2024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有关工作通知》

2.各单位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做好项目规划和需求分析,解决突出问题,厉行节约,注重绩效。原则上,单个子项目申报额度起点为100万元。

3.各单位要充分考虑项目的建设周期、预算执行、实施场地搬腾等项目实施可行性因素,科学、充分地做好项目前期论证和准备工作,对跨年度的项目可以分年度拆分申报。

4.由于项目申报方案和预算编制工作涉及建筑结构改造、装饰装修、基础设施及工程造价等专业,各单位可申请我部协助配合完成项目的申报方案与预算编制。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