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一季度重点工作拉练点评的通知

2021年05月07日 08:42

作者:

浏览

后勤保障部各单位:

为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全部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在亮家底、晒成绩、摆问题中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经研究,决定对2021年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拉练点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点评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任务分工落实情况;承担的学校、后勤保障部年度重点工作、专项任务推进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优质服务月”活动进展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建设、精细管理、优质服务、文化建设、学习调研等工作开展情况;经济工作、成本控制、内部运行情况。

二、点评时间

20215月上旬。

三、点评对象

1.对学生公寓办公室、楼宇物业办公室、环卫绿化办公室、饮食办公室、接待办公室、工程管理办公室、维修管理办公室开展拉练式检查。

2.其他中心各办公室、部机关各科室书面汇报一季度重点工作。

四、点评步骤

1.听汇报。由被考评各办公室负责人就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简要汇报。

2.看现场。分单位查看相关现场。

3.查资料。综合科、运行管理科负责分考评项目查阅相关资料。

五、相关要求

1.重点工作定期拉练点评是后勤保障部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制度性安排,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2.后勤保障部提前一天通知被考评单位,各单位要做好相关资料、场地准备。

3.不进行现场考评的单位,请于510日前将一季度工作报告提交综合科。

 

 

后勤保障部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