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湖南大学后勤保障部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公告

2022年04月19日 11:43

作者:

浏览

为加强采购规范化管理,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湖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拟通过公开遴选方式确定2022年-2025年度采购代理机构,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内容

拟遴选若干代理机构为湖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提供采购代理服务。代理机构应委派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依法依规开展采购代理服务工作,确保采购代理服务优质、高效。服务期限自遴选结果确定起3年。

二、遴选具体要求

(一)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有备案,提供相关截图或证明材料)。

(三)为便于招标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只接受长沙市内注册且办公地点在长沙市区内的代理机构报名。

(四)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三、报名及递交相关材料事项

1.单位介绍信(原件);

2.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进行网上登记备案、且没有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中。(提供相关网上截图)

6.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单位专职人员,应具有相关从业经验(提供专职人员在投标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或中国政府采购网备案人员网上截图)。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书面承诺函;

8.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书面承诺函;

9.参加本次公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函;

10.申请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

以上文件须加盖代理申请人公章,代理申请人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完整、有效,提供资料中出现虚假、错误信息等所带来的后果由代理申请人自行承担。所交材料需统一装订、密封,资料提交我部后不予退还,未按要求密封的报名资料不予接收。

四、遴选原则

(一)本次遴选由湖南大学后勤保障部自行组织,邀请后勤保障部纪委对评比过程进行现场监督。

(二)本次遴选采用综合评审方式。

(三)根据综合评分结果,排名第一、第二的代理机构成为本项目中选人。如有综合得分相同的情况,由评委投票决定,得票数多者中选。

(四)遴选结果在后勤保障部官方网站进行为期1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部与最后确定的代理机构签订正式的服务协议。我部不负责解释未选用原因。

五、报名及相关材料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9日上午09时起至2022年4月22日下午17时止。

2.报名地点:湖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楼501计划管理科(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天马路35号)

3.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姚老师,88821708

4.应答文件递交地点:湖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楼501计划管理科(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天马路35号)

5.应答文件递交时间:遴选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15:00前将应答文件递交到上述地点,并进行签到。

注:文件递交方式为直接送达。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其他递交方式送达的评选申请文件不予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