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关于选拔校园与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公告

2024年03月27日 16:25

作者:

浏览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后勤保障部内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校园与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1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职数

岗位概述




校园与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

1

1.负责组织制定、实施中心年度计划、工作目标,协助中心主任谋划中心发展规划;

2.负责组织制定、实施中心相关制度;

3.负责中心经费的计划、管理、使用和审核;

4.负责中心的人事管理等工作;

5.负责中心采购相关工作;

6.负责中心工作总结、报告、方案等文件材料的拟定;

7.督查督办中心各办业务质量运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政治立场坚定,忠于党的事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有相关的专业素质或者从业经历,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知识、技能和方法,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研究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3.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创新精神较强,工作实绩突出。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原则上应当能任满3年。

5.为后勤保障部事业编制人员,符合学校科长任职条件或担任后勤保障部科办副主任及以上岗位工作满1年,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报名时间

3月27日至4月1日

四、选拔方式

竞争上岗方式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需提交《后勤保障部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中心副主任报名表》(报名表需经中心主任签字同意),并于2024年4月1日17:30前交至后勤保障部办公楼502室谢老师处。

(二)应聘者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相关信息,如提供虚 假信息材料,在竞争性选拔、考察过程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等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三)竞聘考察、述职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四)联系方式:谢老师,88821088


  附件:后勤保障部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中心副主任报名表



后勤保障部      

2024年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