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总支中心组组织“三严三实”教育之“严以用权”专题辅导学习

2015年10月20日 09:21

作者:

浏览

后勤党员领导干部如何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 10月13日,总公司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副书记魏万国作辅导报告,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总支书记龚理专传达学校中心组学习精神并主持会议。

学习辅导报告紧扣“严以用权”主题,通过案例剖析,从为什么要严以用权、严以用权“严”什么、落实严以用权“靠”什么展开。

严以用权“严”什么?一是决策要严。二是用人要严。三是花钱要严。

落实严以用权,一靠“制度”来预防;二靠“监督”来保证;三要靠“教育”促落实。

总支书记龚理专认真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纪委副书记李宗文辅导报告并指出“严以用权”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纪严于国法。后勤党员干部既要敬重权力,又要敬畏权力;牢固树立“两个责任”意识;正确处理好公与私、规范用权与工作效率的关系;坚守后勤服务目标,对上对下有所担当,始终把师生员工幸福、学校公司发展使命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