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25日 11:11

作者:

浏览

    经认真筹备,报经学校党委批准,5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超算中心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后勤服务总公司共有党员80名,其中9人因病、因事请假,总公司71名党员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大会,校长助理谢赤、组织部副部长刘喜东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夏云超总经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夏云超总经理致开幕词。然后,校组织部副部长刘喜东宣读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和学校党委关于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换届选举的二次请示和批复。

大会开幕,奏国歌

夏云超总经理致开幕词

校长助理谢赤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谢赤校长助理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后勤服务总公司本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领导班子驾驭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抓好班子自身建设,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重在结合后勤工作特点,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落实全员育人,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建设一流后勤队伍,持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着力培养服务创新意识,全面推动后勤文化建设,成为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有生力量。

谢赤校长助理发言

龚理专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与总结了四年来的工作。过去的四年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历届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聚焦主业、精准施策,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全面贯彻落实“以党建促发展、以服务赢市场、以管理提效能、以保障求生存”的工作思路,开源节流,开拓创新,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报告还分析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未年五年,是后勤服务总公司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争取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总公司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为学校教育教学和师生学习生活服务的宗旨,加快后勤服务工作的队伍和管理建设,真抓实干、求实创新,以改革创新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而努力奋斗。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高员工队伍素质;三是进一步形成合力优化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切实推进党政事务公开;五是进一步关注民生工程,持续提高员工工作生活水平。

龚理专书记作工作报告

在选举阶段,先由工作人员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八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然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根据选举结果,夏云超、龚理专、魏万国、刘一彪、吴志学、毛洪建、谢辉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在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龚理专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魏万国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投票选举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产生

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