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2日 18:59

作者:

浏览

10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交流调研成果。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指导组黄克勇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主持会议,总经理张泽麟、副总经理孙洪、刘一彪,总经理助理熊超、财务负责人杨溢参加会议。

前段时间,总公司班子成员围绕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立足本职岗位自主选题,通过举行午餐会、恳谈会、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学校师生员工和公司一线职工的意见建议,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联系点和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和实地检查,形成了内容翔实的调研报告。

张泽麟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的调研报告中,围绕后勤保障体系、后勤服务工作、公司内部运行等方面,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他指出,要推进公司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实施校园全方位环境改善整体行动,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不断提升后勤服务 “三服务、三育人”工作水平,真正让师生切实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抓、往深里推、往心里走。

龚理专围绕“创新学生食堂工作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调研报告,就基层党建工作、饮食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已解决的具体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措施作交流发言。他指出,要以食品安全、食堂环境卫生和文化建设为重点,提升饮食服务质量,营造食堂良好环境,强化服务育人功能。要以服务师生为根本,以师生满意为标准,全面检视、梳理各类问题,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推动整改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黄克勇指出,后勤服务总公司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呈现出站位高、选题准、作风实、成效好的特点。要自觉把调查研究作为经常性的工作方法,运用好调研成果,推动思路再提升、视野再开阔、工作再深入,用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推进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总公司班子成员还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11次集中学习内容,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供稿/办公室 李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