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公司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9年10月28日 14:37

作者:李郡

浏览

10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0次集中学习。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主持学习,总经理张泽麟、副总经理孙洪、刘一彪等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张泽麟传达了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10次集中学习所作专题辅导报告的内容,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后勤服务作为学校一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是学校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生活即教育,食堂即课堂”,后勤服务是没有讲台的课堂,要发挥独有的资源、独特的优势,充分调动一切育人因素,在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中探索后勤育人新路径,形成后勤服务“三全育人”体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贡献智慧和汗水。

龚理专布置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破解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从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等方面着手,不断推进后勤服务工作,践行初心使命,矢志服务师生,构建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的“三满意”格局。

 

供稿/办公室 李郡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