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国庆 劳动光荣——饮食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7:32

作者:李赛杰

浏览

9月27日下午,在国庆来临之际,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整洁卫生、舒适和谐的就餐环境,饮食中心党支部组织1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五食堂卫生清洁和物资整理主题党日活动。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龚理专、总经理张泽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拿着拖把、扫把、抹布打扫食堂餐厅的桌面地面,同时整理空调、值班台等物资,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投入到食堂环境卫生的保洁中。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食堂大厅及四周边角落焕然一新。

通过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等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食堂环境质量,同时,在员工中进一步强化和树立了“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一流后勤服务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饮食服务中心 李赛杰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