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公司党员赴清水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年09月30日 17:35

作者:宋柔力

浏览

9月30日上午,后勤总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9人赴清水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奋斗征程。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龚理专、总经理张泽麟、副书记、副总经理魏万国参加学习。

在长沙党史馆序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张泽麟带领全体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参观了“长岛人歌动地诗--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通过“建党先声 苍茫大地主沉浮”“浴血奋斗 峥嵘岁月铸丰碑”“接管建政 全面建设开新局”“改革开放 高歌猛进奔小康”“逐梦前行 阔步奋进新时代”“群星璀璨 名人荟萃展风采”等六个篇章,回顾党领导人民开展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展现毛泽东、李达、何叔衡、蔡和森、邓中夏、彭璜、易礼容、高继青等校友风采的展板前,大家驻足凝视,倍感自豪。张泽麟还现场向大家讲述了湖大先辈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爱国民主斗争、促进湖南和平解放的学府往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大家还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和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来到革命纪念地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之情,奋进之志,要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矢志不渝服务师生,用服务育人实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文:宋柔力 图:金碧双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