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初心使命 矢志服务师生”——总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集体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09:22

作者:李郡

浏览

9月24日下午,湖南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牢记初心使命 矢志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在肖劲光故居举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总支书记龚理专全面部署了主题教育工作,并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魏万国主持。湖南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督导指导组组员、巡察办公室副主任黄克勇同志一同参加了学习。 

龚理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目标要求,重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个环节的工作;要发挥“头雁”作用,主题教育见行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投身双一流高校的具体实践。

黄克勇同志对总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聚焦主题主线,认真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体现教育为先和实践为要的一贯要求;三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总公司领导向优秀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互戴党员徽章。

在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刘一彪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学校督导组和总公司领导看望慰问肖劲光大将的亲属,全体支部同志参观了肖劲光故居。

公司领导与开国大将肖劲光之女肖凯进行亲切交流。龚理专书记表示我们将继承肖劲光等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不竭动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办公室 李郡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