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党日活动 弘扬革命精神——二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第一师范旧址

2019年11月21日 09:01

作者:

浏览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接受党性教育。

在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员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从纪念馆展出的青少年时期毛泽东写的一首首诗篇里深刻体会到了毛主席的崇高精神品格。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记录,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毛主席追求真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伟大精神,并被他用一生的奋斗践行革命诺言的行为而深深震撼和感动。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二支部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让党员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党员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同时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党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接受教育洗礼,学习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通讯服务中心 李庄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