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公司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15:05

作者:

浏览

12月4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督导指导组成员黄克勇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龚理专、总经理张泽麟参加会议。副总经理刘一彪,总经理助理熊超,财务负责人杨溢列席。

党总支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领导班子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展开学习研讨,强化理论武装;采取召开座谈会、午餐会、恳谈会、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学校师生员工和公司一线职工的意见建议,形成整改清单;通过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增进共识,认真撰写并修订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龚理专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龚理专、张泽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同时大家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展开了相互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振奋精神、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黄克勇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二是永葆政治本色,争当时代先锋;三是勇于自我革命,抓好班子建设;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实效。

龚理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服务师生,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供稿/办公室 宋柔力(文)李郡(图)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