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支部赴宜春铜鼓县开展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3日 10:37

作者:

浏览

近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西宜春铜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追寻毛主席秋收起义开始的足迹。副总经理刘一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在铜鼓县秋收起义纪念馆,党员们瞻仰毛主席铜像,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

在秋收起义阅兵广场,党员们深切怀念为中国革命而牺牲的近2万名铜鼓籍烈士,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斗、为人民鞠躬尽瘁、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

在王首道生平事迹陈列馆,党员们观看了驰骋湘鄂赣、沙场建功勋、政务展才华、奠基交通业、奋斗在南粤、老骥志千里六个主题展出,对王首道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深深钦佩。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建设之中。


供稿/第二党支部 王洋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