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部党委开展新一届支委会集体谈话

2020年12月23日 16:51

作者:

浏览

12月22日下午,部党委组织开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集体谈话。部党委书记李璀出席会议并作集体谈话,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主持会议。


IMG_3457_毒霸看图

李璀强调党支部是我们党组织肌体最基本的组织单元,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他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激发组织活力。要带头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加强学习,改造思想;带头干事创业,提升能力;不断展现出积极进取的新风貌。要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中发挥领导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引领本单位自觉贯彻党的主张,确保正确方向;要集中力量抓好支部建设,从严落实“五化建设”各项要求,创新性开展工作,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

(供稿:综合科 宋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