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5日 15:00

作者:

浏览

1月23日,后勤保障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校委、副校长徐国正,学校督导组成员高耀鸿、范媛吉、晏伟到会指导。部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部党委书记李璀主持会议。

部党委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深入展开学习研讨,强化理论武装;采取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设置意见箱、网上征集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学校师生员工和部门一线职工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通过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增进共识,认真撰写并修订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李璀首先代表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同时大家围绕五个具体目标展开了相互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振奋精神、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高耀鸿作点评发言。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细致,会上每位剖析深入,相互批评简洁务实,整改方向比较明确。强调后勤保障工作师生意见多、组成结构庞杂、管理链条长、经济责任重,建议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班子建设,落实落细问题整改。

徐国正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后勤保障部召开了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进一步推动后勤保障工作改革提出了六点希望:一要加强后保部班子建设,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发挥班子活力,抓好民主决策;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廉政建设,推动监督关口前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三要适应一流后勤服务管理要求,解决师生员工急愁难盼的问题,要创新服务管理标准体系建设、服务精细化建设。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一线规则,多到一线调研,畅通师生反映意见的渠道。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力度培养管理骨干、服务骨干、技术骨干。六要发挥班子成员潜能,积极争取学校各职能部门支持。徐国正强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在剖析的问题的基础上形成整改清单、时间表、任务书,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党一百周年贡献力量。

 供稿:综合科宋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