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部:2021年红旗训练营结营

2021年06月17日 21:09

作者:

浏览

6月15日,后勤保障部党委2021年党员红旗训练营在集贤宾馆举行结营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钟晓红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杰出席。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徐国正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功夫、增信念,联系党的百年历程,把扎实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履职尽责的工作中勇担当、善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奋进动力。三要坚持学史力行,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办实事、开新局,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服务育人”阵地优势,抓好一流大学建设的后勤保障体系建设。

钟晓红在会上点评时说,此次红旗训练营培训主题鲜明、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强、形式多样、培训效果好,是后勤保障部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员集中轮训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后勤保障部党委顺应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设高质素党员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

此次红旗训练营历时57天,覆盖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34人。全体党员在专题学习、红色观影、素质拓展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提高了党性修养,为建设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转载自: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