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培训

2021年12月06日 15:17

作者:

浏览

12月3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在部二会议室组织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培训,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叶娇主讲,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出席,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IMG_3348

钟叶娇以“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题,主要从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党支部工作实务解读以及“双创”工作情况介绍等三个方面展开。

会上李璀书记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也在基层。各党支部和每位共产党员都要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一流后勤保障体系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供稿:第二支部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