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部党委组织党员发展工作实务培训

2021年11月25日 15:20

作者:

浏览

11月24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党员发展工作实务专题培训,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凤翔老师主讲,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出席,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刘凤翔对我部年度党员发展计划指标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践,对党员发展工作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环节进行了逐一讲解、释义,尤其强调要重点掌握时间逻辑关系、程序规范性、材料内容突出时代背景等。

会上李璀强调,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广撒深播“红色种子”,凝聚吸纳后勤保障系统中的岗位能手、技术标兵、育人模范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结合党员发展实践进行了讨论交流。

供稿:综合科  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