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李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4日 08:48

作者:

浏览

12月10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第五支部在二会议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党委书记李璀作宣讲,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13102215

李璀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指出,《决议》是纲领性文件,是政治宣言,是行动指南。读懂《决议》有利于我们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正确判断形势,科学预见未来,把握历史主动;有利于我们以史为鉴,更加清晰、更加坚定办好当前事,开创更加美好未来。大家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做到学习和落实相结合。

微信图片_20211213105309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总结发言提出,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前行,为后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