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年01月21日 09:18

作者: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抓好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保障部党委于1月19日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部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主持会议。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执行党委、党支部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展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果和亮点特色,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之后,各支部联系部领导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

 

部党委书记李璀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总结,并就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落实“一个文件”,要逐字逐句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二是发挥“两个作用”,要抓落实,将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促团结,团结广大师生员工和谐奋进,推动后勤事业科学发展;要强支撑,引领党员担当作为、干出精彩,让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处处生根,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遍地开花。三是抓住“三个着力点”,坚持强基固本,坚持培优育强,坚持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大文章,为建设一流后勤保障体系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综合科 张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