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2022年03月18日 15:40

作者:

浏览

3月15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部党委书记李璀出席会议,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主持会议。

会上,程华介绍了部党委进行支部调整设置的目的和意义,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湖大党字〔2022〕2 号)文件,并部署近期工作。组织干事吴志学围绕支部“五化建设”强调了需重点关注的事项。

会议现场

部党委书记李璀对新任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的主心骨,党员干部的领头雁,支部工作的责任人,支部工作开展得实不实,凝聚力强不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好不好,支部书记是关键。二是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把支部建设作为首要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辅相成、同向同力,发挥出最大成效。四是严格教育管理党员,开展经常性教育管理,要管在经常、融入日常。打铁还要自身硬,党支部书记既是党组织负责人也是部门负责人,更要加强自身修养,更加严格自律,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树好榜样。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