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战“疫”有我 | 天马园区、财院校区 成立临时党支部,筑起“红色堡垒”

2022年04月08日 10:42

作者:

浏览

4月2日,按照部党委要求,天马园区集结11名党员同志成立园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全力以赴配合后勤保障部抗“”工作,做好园区师生后勤保障和生活服务工作。

当晚,在天马园区的抗疫阵地上,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由李小军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大家在仪式上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信心十足,彰显了战胜疫情的决心。

“现在是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天马园区学生数量多,工作强度大,开展起来有一定难度。我们就更加要冲锋在前、亮明身份,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让学生感受到安全感。”李小军强调,临时党支部所有成员要在疫情防控中牢记使命,坚决服从命令,按时完成任务,做好园区值班值守、卫生保洁、学生日常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给学生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防疫需要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4月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财院校区临时党支部在财院校区行政楼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后勤保障部财务总监尹谷良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全面负责财院校区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财院校区临时党支部由来自公寓办、环绿办、接待办、饮食办、能源办、工程办的14名党员同志组成,下设综合协调、餐饮服务、公寓服务、环境消杀、水电维修、核酸检测6支党员突击队,明确了职责和工作机制,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需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疫情防控运转实效。下阶段,临时党支部将开展卫生行动驰援行动和关爱行动,为学校解封做准备防控一线顶岗驰援,为一线员工加油打气

尹谷良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师生在生活、学习、就业、就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抓住检测关键、守住输入防线、坚定必胜信心,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供稿:综合科 张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