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2017年职工乒乓球个人赛圆满落幕

2017年04月07日 11:18

作者:

浏览

后勤服务总公司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单位乒乓球竞技水平的提升,3月30日、31日在后勤职工之家举行了2017年度职工乒乓球个人赛。

本次活动由总公司部门工会牵头组织,公司各部门单位积极响应,乒乓球爱好者们踊跃参与,共有75人次报名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比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互切磋技艺,各显运动风彩。

3月30日进行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3月31日进行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的角逐,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亮点频频、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时常给予的加油鼓劲和叫好鼓掌声,使得比赛热闹非凡。整场比赛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向上,参赛队员们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不仅舒缓了工作中的压力疲惫,并且体魄得以锻炼,身心得以愉悦。


获奖名单

1、男子单打

第一名:徐 华 第二名:熊 超 第三名:王正海

2、女子单打

第一名:熊红玲 第二名:陈妙军 第三名:胡 丹

3、男子双打

第一名:徐 华、熊 超 第二名:王正海、杨 刚

第三名:魏万国、廖文斌

4、女子双打

第一名:熊红玲、吴艳宇 第二名:谢 涛、刘荣泉

5、男女混合双打

第一名:杨 刚、刘 歆 第二名:廖文斌、吴艳宇

第三名:肖智灵、陈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