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职工迎春晚会圆满召开

2018年01月30日 09:20

作者:办公室

浏览

128日晚,后勤服务总公司“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创一流”职工迎春晚会在学校大礼堂召开。室外零下3摄氏度的冰雪酷寒,丝毫未能抵消大礼堂内后服职工们演出的激情与热情,校工会、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基建处、总公司领导和后服员工、家属们共六百余人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李久学总经理首先发表了致辞,对2017年度后勤服务总公司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在暑期抗洪救灾和正在进行的抗冰防灾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后勤系统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感谢。随后,晚会演出在物业中心表演的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总公司职能部门联合出演的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赞颂了湖大后勤人的新风貌、新气象,通讯中心的小品《娭毑来交费》将工作场景搬上舞台,水电中心男生小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歌声嘹亮、气势雄壮,饮食中心在职和退休老职工联合演出的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全体后勤人的心声,通讯中心表演的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接待中心带来的各国服装秀《遇见最美的你》让观众感受到了浓郁的地方色彩和异域风情,集贤宾馆的小品《霸王别鸡》博得了全场阵阵笑声,集贤宾馆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抒发了后勤员工砥砺奋进跟党走的豪迈情怀……

整场晚会共16个节目,所有节目都由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演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歌颂祖国山河、歌颂爱岗敬业,真情实感,真挚动人,充分展现了后服特色和风采。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员精湛的演出、节目用心的编排,感染了观众和评委们,引发了现场一阵阵如潮的掌声。

最终,经评委们认真评选,水电中心舞蹈《五星红旗》获一等奖,接待中心服装秀《遇见最美的你》、通讯中心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获二等奖,总公司机关代表队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水电中心合唱《当那一天来临》、物业中心合唱《不忘初心》《龙船调》获三等奖,通讯中心三句半《和谐后勤》、接待中心服装秀《遇见最美的你》获得优秀创作奖,集贤宾馆和饮食中心两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