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总公司部门工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2018年04月17日 08:40

作者:刘荣泉

浏览

4月13日下午,总公司部门工会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总公司部门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获得2017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等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公司工会主席魏万国全面总结了总公司2017年工会工作,宣读了表彰决定,为2017年度先进工会小组和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发了奖牌证书,并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7年,总公司部门工会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总公司工作任务,忠实履行工会组织“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全体后勤员工,加强民主管理,关爱服务会员,丰富职工生活,有效促进了各项后勤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经各单位工会小组评选推荐、总公司部门工会评审,水电服务中心等3个单位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工会小组”,刘歆等4位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何毅等18位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2018年,总公司部门工会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完成学校后勤保障任务主动作为,重点从8个方面认真落实24项工作任务,团结组织总公司全体职工,为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