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举办礼仪化妆培训沙龙活动庆祝妇女节

2022年03月09日 16:42

作者:

浏览

3月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门工会组织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礼仪化妆培训沙龙。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及部门女职工代表四十余人积极踊跃参加,共同欢庆自己的节日

活动伊始,湖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授袁涤非老师以《守望幸福》大家带来了一场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礼仪培训,向各位女同志传达了健康、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袁老师进行礼仪培训

随后,国家化妆技师、美容技师罗勇老师从化妆品的选择、化妆步骤、色彩搭配等方面为大家传授化妆技巧帮助大家发掘自身美,并学会在生活中理解美、发现美、感受美。

罗老师进行化妆教学

茶歇中,大家共同品尝湖大西点面包房精心准备的糕点,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快乐和幸福。

此次活动旨在为各位女同志们献上节日祝福,并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后勤保障各条战线敬业奉献、拼搏进取,用美丽妆点生活,以品质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尽展巾帼风采。

服务感动学生,学生感恩服务。与此同时,来自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生们自发为综合楼的楼栋阿姨们献上了鲜花,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感动传遍校园每个角落,温暖了每一位女同志的心。


(供稿:综合科 张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