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故事 >> 正文

感恩——写于2018.12.26

2018年12月28日 17:14

作者:罗香云

浏览

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生125周年纪念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水电中心全体员工上午九点陆续赶到学校东方红广场毛主席塑像前,九点九分整齐地站在毛主席塑像前,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围绕着毛主席塑像一周,深深表达对毛主席的敬仰、敬爱、敬重与感恩之情。

我们无数次匆匆走过东方红广场,无数次瞻仰过毛主席的塑像,此时此刻,在《东方红》歌曲伴奏下,我们想念伟人毛泽东。毛泽东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解放了新中国,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我们这一代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阳光茁壮成长,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毛主席的恩情,我们会永远怀念他。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9年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水电中心的全体职工一致表示:永远不会忘记过去,把缅怀毛主席的激情倾注在水电管理工作中,优质优良、高标准、严要求为学校教学科研和教职员工提供安全可靠的水电保障。


供稿:水电服务中心 罗香云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