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正文

第八党支部赴田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6日 16:29

作者:

浏览

3月31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第八党支部赴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歌之父”田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部党委书记、部长刘玉堂出席活动并给支部党员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副部长陆俊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国旗广场齐唱国歌,在田汉先生坐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曾雄志的领誓下,预备党员刘荣泉同志进行第一次入党宣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田汉艺术中心、田汉故居,认真观摩人民艺术家田汉从求学启蒙到文化巨匠的成长历程,深刻领略田汉以文艺为武器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深深感悟田汉“宁流血,不曲笔”追求光明与真理的奋斗精神。

参观完田汉故居,刘玉堂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持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加速推进‘一流后勤’建设”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组织建设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摆正位置理顺机制,机关作为规章制度的制定者,要加强在管理层面的思考,做好顶层设计、过程监督、结果评估,党员关键时刻要挺得住;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优化管理程序,以一流的服务推动“一流后勤”建设。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深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一流后勤”建设贡献力量。


(八支部党员刘荣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