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3年05月31日 14:38

作者:

浏览


5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刘玉堂以“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提升服务学校后勤保障事业的能力”为题,为全体科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刘玉堂强调,各科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牢牢把握此次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将理论知识贯穿到到工作中去,提升政治能力、组织能力、统筹能力,确保工作见行见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优化后勤服务的工作意识、强化后勤服务精神的强大力量,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加强学习,提升服务学校后勤保障事业的能力。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后勤保障部党委班子成员相继在分管部门、联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