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05日 09:09

作者:

浏览


8月31日,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准把握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功能定位,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学校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组长彭嘉芬,组员刘凤翔、李佳,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刘玉堂、部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刘玉堂主持会议。


会上,刘玉堂代表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大家展开了相互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彭嘉芬作点评发言。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有特色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她强调在民主生活会后,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理论武装的表率,做到政治过硬。二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校内表率,做到师生认可。三是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做攻坚克难的表率,做到本领高强。四是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带头廉洁自律。在日后工作中进一步建章立制、开拓创新,全面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