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工程维修

工程维修

   

服务范围
零星维修服务提供南校区和财院校区的教学办公楼栋、学生公寓区、家属区、公共区域的泥、木、水、电等零星维修服务。
学校经费保障范围: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公共区域、学生公寓、家属区屋面漏水、厕所、校园基础设施、配电间非核心元器件维修以及家属区水电表之外的主管线。
自费范围:家属区室内和院系楼、实验室等维修经费包干区域。

      

服务电话
24小时报修电话:
后勤服务大厅 88865110
南校区 88822385
财院校区 88684607
工作时间:8:00—18:00
在线报修一般在工作时间派单,紧急情况请选择电话报修。

 

一、网上报修

报修方式1:关注“湖南大学企业号”,绑定账号后进入“一网通办”,选择“维护报修”,按照提示进行报修。

报修方式2:访问湖南大学官网,在右上方“一网通办”栏目中选择“维护报修”,按照提示进行报修。

报修方式3:从“湖南大学后勤保障”公众号底部菜单进入“服务中心”——“在线服务”——“在线报修”,直接转入学校“一网通办”报修平台,按照提示进行报修 。

二、电话报修

目前所有学生公寓只能选择网上报修,教学区和家属区可选择电话报修。

报修电话如下:

南校区:88865110

财院校区:88684698